江衍www.(重生版)

如同废墟的我

当对象变成小朋友(右位组)

*是多CP,涉及信白,超懿,信虎,铠约,明弈

*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,因为变成小孩子所以性格也会孩子化,是甜饼,可以当睡前故事

*8000+奉上,文笔渣,不喜轻喷再点左上角

*是个突然的小脑洞,就是想看他们带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信白

     韩信于睡梦之中一脚踩空,猛然惊醒后习惯性抬手摸了摸旁边的位置。

     ……人呢?  

     他并没摸到熟悉的隆起,手搭着的地方还留有温热,一摸就知道人刚走不久。韩信抓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在发现现在只有七点半后,他一脸疑惑地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他和李白难得同一天休假,以往这一天两人都要在床上躺到中午十二点才起来,今天李白起这么早,是去干嘛了?

     韩信一边穿衣服一边暗想李白是不是良心发现去给他买早餐了,但这一念头一冒出来他又觉得自己这是在做梦,因为李白不会起这么早去买早餐,这事一般是他干。

     韩信连浴袍带子都没系好,拿起手机就给李白打电话,他随手叠叠被子,一边等电话接通一边走出卧室。

     出乎他意料的是,熟悉的铃声在客厅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韩信挑挑眉,收起手机冲客厅喊:“你起这么早……干什么??”

     最后的三个字猛的变调,韩信被眼前的场景惊掉了下巴。

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看书的不是身材高挑的男朋友,而是一个婴儿肥都没退干净的小孩,那小孩有一双翠绿色的大眼睛,栗色头发上有根呆毛翘得很欢。

     这就是个缩小版的李白,如果不是韩信了解李白的为人,他都要以为这小孩是李白的私生子了。

     “小白,你这是什么情况?!”韩信大惊失色,扑到沙发上碰着小李白的脸揉搓,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     小李白本来坐在沙发上看书,韩信这一个大动作让他的头被迫上仰,脸颊上的肉被挤向中间,看起来像个被欺负狠了的河豚。他不太高兴,伸手啪啪两下拍掉韩信的手。

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呀?”小李白瞪着他,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你这样子好讨厌呀。”

     大概是变小的原因,李白的声音也变软了,瞪着人说话时一点威力也没有。韩信有些手痒痒,冒着被暴打的风险伸手猛揉李白的头。

     本来梳理得体的头发被揉成鸡窝,小李白气得揪起韩信的头发一顿猛扯,扯得韩信抱头痛呼,两人一个躺倒在沙发上一个躺倒在地上,韩信望着天花板,叹一口气道: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     小李白挠挠脸,摸到几根红色断发后就把头发往韩信脸上扔:“我怎么知道嘛,我一早起来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韩信抬起手去揉沙发上那颗棕色小脑袋,道:“没事,正好我今天休息,可以照顾你。你今天想去哪里玩吗?”

     李白从沙发上坐起来,盯着地上的韩信:“你照顾我,我能平安活到明天吗?”

     韩信诶一声,挑眉道:“小白,你说这话可是会伤我心的。对了,红塔街那边不是开了个儿童乐园吗?走,我带你去玩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去儿童乐园,我是成熟的成年人,”李白对着韩信翻个白眼,“你这个幼稚鬼!”

     韩信啧一声,一把捞起李白就往卧室走:“可是现在你是小朋友哦。行了,去把衣服换了,前两天我们不是给我那侄子买了几件新衣服吗?你俩差不多大,你把那衣服穿了,我们下次再买新的……你看看你穿的这像什么样,这睡衣都拖地上去了!”

     “啧,你这个老妈子!”李白大喊。

     换好衣服后的李白被韩信牵着出了家门,韩信开车带李白去了那家儿童乐园,买完票之后,韩信顺手买了个棉花糖塞进李白手里。

     “我才不吃这个,”李白一口咬在棉花糖上,撇撇嘴,“太甜了。”

     韩信嘁一声,扭头看见一个大人把小孩举起来放到脖子上,他看看吃棉花糖的李白小朋友,也有样学样的把人放到了脖子上。

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,”李白抱住韩信的头,生怕自己一个没坐稳就摔下去,“我要下去,我是成年人,成年人不坐这里!”

     韩信笑笑,抬手抓住两条细细的小腿,免得李白从上面掉下来,他道:“但今天你是小朋友哦。”

     其实韩信挺喜欢小孩,面对小孩子时他总会有用不完的耐心,以前李白爱逗他玩,动不动就扑到他身边贱兮兮地喊两句爸爸,结果就是晚上李白被韩信摁着灌满,韩信一边动作一边喊他:“生个孩子,生出来了我养。”

     李白当然生不出来。

     不过现在好了,李白自己变成了小孩子。

     “今天,李白同学就是我的王子殿下,”韩信扛着小孩走进游乐园,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,“我亲爱的小王子,你打算玩哪些项目呢?”



     超懿

     折腾太晚的结果就是今天起的晚。好在是周末,两人都能在家休息。

     马超先睁开眼,他愣怔地盯着半开的窗帘看,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但又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前一天晚上答应了司马懿今天早上要给他蒸个蛋羹,马超掀开被子准备下床,脚刚伸出去的一瞬间,他发现了怪异的地方。

     司马懿呢??他那么大一个司马懿去哪里了?  

     马超看着被子上那团小小的隆起,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小心地掀起被子,看到了那个窝成一团睡得真香的小孩。

     小孩的头发糊了一脸,没被头发遮住的脸又嫩又白,看上去手感很好。马超保持着掀被子的姿势,几秒后他放下被子,心里默数几秒后又把被子掀开。

     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,不然他怎么在做梦?马超心想。

     灰色的被子一掀开,下面那团小东西翻了个身,喊道:“你干嘛呀马超!”

     小孩的声音稚嫩得很,尽管他说话语气很生气,但声音太软了,听起来一点都不像生气。

     司马懿显然没意识到自己处于什么情况,他趴在床上,反手把被子拉了过来裹住自己,嘴里含糊地骂人:“你不睡觉就去做早饭,打扰我睡觉干嘛,再吵我我就要把你从十五楼扔下去。”

     马超抽了一口冷气,伸手捏捏司马懿的脸,道:“懿哥,你要不看看你自己现在变成什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“我要睡觉,你别闹我,”小孩司马懿一巴掌打开那只手,“我等下把你扔出窗户,看你怕不怕。”

     前两天跟韩信聊天,韩信就提到了李白变成小孩的事,所以此时此刻清醒过来的马超并不太意外。不仅不意外,他还有点高兴。

     司马懿比他大几岁,有时候两人吃完饭后会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马超总缠着司马懿给他讲小时候的事,司马懿一边看电影一边给他讲,他越听越遗憾。

     他错过了司马懿的童年时光。

     如果可以,他真想时光倒流,他想当司马懿的竹马,他想和司马懿一起长大,他要带着司马懿去玩,从小就套牢司马懿。

     他很想见见小时候的司马懿长什么模样,想知道他是什么性格,是不是也像现在这样,又好看又不爱说话。

     如今司马懿变成小孩,他就能带带小时候的司马懿了!

     怎么有这种好事!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怕,我超级怕,”马超伸出手指,一下一下地戳司马懿的脸颊,“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说了呀,要蛋羹,”司马懿不耐烦地嘟囔两句,翻个身,“再要一碗馄饨。”

     看样子司马懿还没清醒,所以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劲。马超觉得有点好笑,他拉过被子帮司马懿盖好,然后道:“好,那你先睡着,我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 马超趿着拖鞋走到厨房,先把打散的鸡蛋和牛奶混匀放到蒸锅上蒸,然后从冰箱里拿出馄饨皮和拌好的肉馅,慢悠悠地包馄饨。

     馄饨包的差不多了,马超开始烧水,下馄饨到锅里的时候,他听到身后传来了趿拖鞋的声音。

     马超一回头,身后站着一个还没他腿高的小朋友。小朋友穿了一件大人的衬衫,所以衬衫并不合身,下摆全都拖在地上。

     “我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司马懿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 马超蹲下来,抓起司马懿两只软乎乎的手捏来捏去:“没关系,我会照顾你的。刷牙洗脸了吗?需要我抱你去洗漱台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刷过了,”司马懿收回手,爬到椅子上坐好,“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 马超站起来,笑道:“真棒,都会自己洗漱了。等一会儿哦,馄饨马上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锅里的馄饨在水里打滚,马超哼着歌调底汤,捣鼓一番后端着两份早餐放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吃吧。”马超递给司马懿一个勺子。

     小司马懿矮,坐到凳子上脚都够不着地,他一边吃馄饨一边晃脚,虽然嘴上不说,但马超知道他很高兴。

    司马懿是一个善于隐藏情绪的人,有时候马超都没发现司马懿心情不好。他不止一次跟司马懿说过,如果心情不好一定要告诉他,他会想办法去哄他。每次司马懿都答应的好好的,但每次还是老样子,司马懿什么都不说。

     马超问他他也不说,只是一味找话题带过或者干脆沉默,问着问着马超都生气了,偏偏他舍不得凶司马懿,只好把气都压着,再用另一种方式发泄出来。

     不过,小孩形态的司马懿心里不藏事,喜怒哀乐都在脸上,他一眼就能看出司马懿心情怎么样。

     原来司马懿小时候也是这样情绪外露,怎么长大了就什么都往心里藏呢?

     两人正吃着早餐,马超的手机突然响了,他看了看来电人,按下接听键:“喂?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电话那边急躁的很,语速极快,马超皱着眉,嗯嗯几声挂掉电话。

     他把手机放下来,看向司马懿,后者端端正正坐着,腿也不摇了。

    “懿哥,公司有点事,我要赶回去开会,”马超走到对面,揉揉司马懿的头发,“你在家等我,我处理完就回来,好吗?”

     司马懿满不在乎,甚至还白他一眼:“你去呀,去哪里还要我同意吗?”

     马超笑笑,在司马懿头上用力揉一把,然后回房间换衣服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他走前看到司马懿吃完了馄饨,正抱着蛋羹坐到沙发上边吃边看财经节目,马超一边打领带一边道:“懿哥,吃完东西把碗泡水里,等我回来了洗,你别自己洗,记住没?”

     司马懿咬着勺子,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“午饭我不回来吃了,到时候我帮你点个外卖,你记得开门,”马超说完,又补了一句话,“别给陌生人开门。”

     司马懿不耐烦地嗯嗯两声。

     马超又看了看厨房,确定煤气阀门拧紧了,这才拎着公文包出门。

     他开着车赶去公司,到会议室的时候人差不多到齐了,马超一边暗叹幸好没迟到,一边坐到自己位置上,坐等董事长过来讲话。

     开完会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,马超跟着同事去食堂吃午饭,顺便去外卖软件上为家里的小朋友点了份外卖。

     “嗯?你这吃着呢,还在点外卖?”有人端着翻盘从后面走过来,坐到了马超面前,“我没偷窥你手机哦,我只是对外卖软件很熟悉,是凭经验看出这是外卖软件的。”

     马超抬头看了一眼,笑道:“张董今天也来吃食堂啊,还以为您要回家呢……家里有人,我给家里哪位点的外卖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早就听人说你把你家里那位捧手心里,果然是这样,”张董扒拉两口饭,又道,“让我猜猜,平常是你做饭吧?”

    马超丝毫不觉得难为情,他觉得为喜欢的人做饭是一件很骄傲的事:“是,他吃惯我的手艺了,我做饭他能多吃一些,他太瘦了,我想把他养胖一点。”

     马超吃两口饭,他惦记着家里的司马懿小朋友,咽下饭后问道:“张董,咱们今天要加班到几点啊?”

     张董沉吟片刻,道:“七八点吧,数据有点多,处理起来有点麻烦,放心吧,处理完肯定给你们发奖金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是担心没奖金。”马超笑笑。

     “我懂我懂,你想早点回家嘛,”张董很上道,“都是有家室的人,都想早点回家。”

     吃完饭后,马超立刻回办公室把几个负责人全都叫来开了一个小会,然后就开始处理各种文件。

     马超盯着电脑,敲键盘的手没停过,茶水换了一杯又一杯,账单表格看了一份又一份,他感觉眼睛都要瞎了。

     开完一个线上跨国会议后,马超捏捏鼻梁,瞄了一眼电脑右下角。

     已经八点半了。

     此时还剩下一点收尾工作,员工们都打卡下班了,马超看着桌上的几份文件,又看看时间,在回家做晚饭和继续工作之间做选择题。

     他打了个电话回去,彩铃一响那边就接了,一个软乎乎的声音透过电流传过来:“喂?”

     “懿哥,吃晚饭了吗?”马超起身,走到落地窗前看楼下的车流。

     那边响起塑料袋的声音:“刚刚点了外卖。”

     马超扭头看看桌上的文件,道:“好吧,那你慢慢吃,我把剩下的一点文件处理完就回去。”

     “还剩多少?急着要吗?”小司马懿道。

     听这话,他家懿哥似乎想要他早点回家呢。抱着这样的心,马超忍不住笑了,故意道:“不多,也不急,可以拿回家再处理。”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那边又传来塑料袋的声音,司马懿的声音由远及近:“我不吃外卖,外卖不好吃。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马超嘴角翘起,开始收拾文件。

     那边的司马懿小孩沉默片刻,别扭道:“我没吃晚饭,我现在在饿肚子,你快回家。”

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变成了小孩子,司马懿的性格也受到一定影响,没像之前那样什么都压着不肯说。虽然小孩的语气很别扭,但马超知道司马懿是想让他回家。

      马超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真的笑出声了,他清清嗓子,把文件装进公文包,道:“在家等我,二十分钟后我会出现在厨房里给你做红烧排骨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有蛋羹,”电话那边的小孩道,“我喜欢蛋羹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马超拿起公文包,大步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变成小孩的司马懿会毫不掩饰地向他表达自己的喜好,想起小孩别别扭扭的那句你快回家,马超恨不得长出翅膀立刻飞回家。



     铠约

     变成小孩的百里守约给自己系上围裙,他搬了个小板凳放到灶台前,站到板凳上面之后总算能看清锅的样子。

     锅底发黑,这锅不能要了。

     “守约,你干什么?”铠跑过来把守约抱下来,“小孩子别玩火。”

     “阿铠,”小孩守约细声细气道,“你又把锅烧糊了,这是这个月第四个锅了。”

     铠轻咳两声,尴尬地挠了挠头:“我忘记锅里有菜了……下次一定记住,再也不烧锅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呢?”百里守约指着饭桌,“我刚刚尝了尝你炒的白菜,好大的糊味,不好吃。”

     “抱歉,是我的错,”铠揉揉守约的肚子,“让我们守约饿肚子了,是我的不对,我们今天去外面吃吧。”

     百里守约看看那口可怜的锅,点点头:“那行吧。”

     铠去换了件衣服,然后从他们准备送给外甥的衣服里找了一套出来给守约换上,穿好之后铠带上钥匙,拉着百里守约走出家门。

     他们很少出来吃饭,因为百里守约的厨艺好,想吃什么都可以在家里做,而且他们都觉得在家里吃饭更有氛围,既能填饱肚子又能增加感情。

     铠开车带守约去了一家私房菜馆,他停好车,带着守约往店里走,两人还没走进去,铠就被人叫住了。

     “哥。”露娜朝他挥挥手。

     铠点点头,道:“你也来这里吃饭?跟我一起吧,我们也好久没一起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来店里看看,”这家菜馆是露娜和朋友合伙开的,一有空她就会过来看看,“那行,我们一起吃吧,等下你那桌我就不收钱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,可别又说我占你便宜。”铠笑道。

     “我才没那么小气呢。”露娜笑道。

     她刚准备问铠怎么一个人过来,眼角就瞥到了躲在铠身后的小孩:“这小孩是谁?”

     百里守约站出来,冲她友好地笑了笑:“是我呀。”

     露娜大惊,她感觉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。

     “哥,这孩子是谁?怎么跟我百里嫂子长得那么像?”露娜一脸不可思议,“这是嫂子的孩子吗?怎么没听嫂子说过?”

     铠毫不手软地在她额头上敲了一下:“想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这一敲实在没留情,露娜疼的倒抽一口气:“哥你轻点!这是头这不是铁!”

     百里守约皱皱眉,抬手扯扯铠的衣角,道:“阿铠,你不要欺负娜娜。”

     听到这一句话,露娜被感动得险些流泪:“我信了,这就是我百里嫂子!只有我百里嫂子心疼我!”

     铠想给自己妹妹翻个白眼,但他觉得大庭广众之下做这个表情不太好,硬生生把白眼憋回去了,抱起守约就走进店里。

     “吃饭吃饭,站门口说话太奇怪了,”铠走进自己早就打电话预约好的包厢,“进来吃饭。”

     点完菜之后,露娜坐到小孩守约身边,两只眼睛紧盯着那张精致的脸。

     “原来百里嫂子小时候就这么好看了,”露娜感慨,“这么好的白菜怎么就被猪拱了。”

     铠觉得露娜在骂他。

     “当然了,我百里嫂子跟我哥是绝配,”露娜连忙补充,“配的不得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铠挑眉道。

    百里守约笑着挠挠头,自己给自己剥核桃吃。铠见他剥的手都红了,就把那盘核桃端到自己面前,剥出核桃仁放到盘子里之后就把核桃仁往守约那边推。

     百里守约乐得清闲,还招呼露娜一起来吃。

     露娜伸手想拿,被某人瞪了一眼之后只得缩回手,口是心非道:“不用,你吃吧。”

     菜一道接一道上来,百里守约伸手要去夹菜,奈何桌子太宽手太短,什么都夹不到。铠伸手帮他夹了菜,还顺带塞进他嘴里。

     “还是我喂你吧。”铠端起守约的饭碗,“想吃什么就说。”

     坐回对面的露娜忽然觉得碗里的饭菜不香了。

     百里守约笑嘻嘻地看着铠,两只耳朵乖顺地垂在发间,尾巴欢快地摇来摇去,看起来很高兴。

     铠仔细地喂着饭,守约配合地张嘴吃,时不时还指指自己吃的菜,让铠给他夹。

     这边两人吃饭吃得开心,那边露娜一边吃饭一边腹诽,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答应跟他们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 虽然哥哥嫂子感情好是好事,但她真的不想吃狗粮!



     信虎

     李信皱着眉,一只手伸进被子,把那个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的小东西抓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天花,早上好!”被抓起来的小家伙咧嘴笑着,露出两颗小虎牙,“啊,不对,现在一点多了,中午好!”

     李信看着眼前变成小孩的裴擒虎,火气消了一半,他把人放回被子里,双手抱住:“睡觉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想睡觉,”裴擒虎精力很好,在被子里闹腾,“我不睡觉,快陪我起来玩枕头大战!”

     身为健身教练的裴擒虎在人前一律保持着成熟稳重,只有李信知道这人私下跟成熟一点都不沾边,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幼稚。

     比如,裴擒虎每天睡觉前都要跟他玩起码十分钟的枕头大战。

     又比如,裴擒虎泡澡时喜欢弄很多泡泡,还要在浴缸里放一窝捏一捏会响的小黄鸭。

     再比如裴擒虎的居家休闲服是一件毛茸茸的连体老虎服,李信总是嫌这件衣服碍事,因为不方便脱。

     李信一手罩住裴擒虎,把人压在被子里:“睡觉,不许吵。”

     被子里的人沉默片刻,又剧烈地动起来:“我不。天花,昨天楼下开了个甜品店,我们去吃甜品好吗?”

     裴擒虎喜欢吃甜食,他还立志要打卡全省的甜品店,现在楼下就开了个店,他当然要去打卡。

     李信被他闹得也睡不着了,就翻身下床拿了套昨天买的小孩衣服给裴擒虎穿,他自己换好衣服后就去洗漱,裴擒虎穿好衣服之后也过来跟他一起洗漱,洗脸时还故意往他身上泼水。

     看裴擒虎那个得意的样子,李信又无奈又好笑,伸手扯下绣着小老虎头的毛巾给熊孩子裴擒虎擦脸:“怎么这么调皮。”

     两人收拾好出门,刚走没两步,裴擒虎就嚷嚷着走累了要抱,李信拿他没办法,伸手把他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冲呀!”裴擒虎搂着李信的脖子,“为了蛋糕!”

     新开张的甜品店还没多少人,李信由着裴擒虎点了小蛋糕和奶茶,他要了一杯果茶,然后就坐着等东西上桌。

     裴擒虎安静地坐着吃泡芙,一点都没有刚才熊孩子的样子,李信在刷手机上的新闻,刷着刷着,面前就站了个人。

     他抬起头,对上一张精致的脸。

     “小哥哥,加个微信吧?”女孩子红着脸,“你真帅。”

     李信正准备拒绝,旁边就传来一个凄惨的哭声:“不行!”

     他一扭头,发现刚才还在吃泡芙的小孩裴擒虎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“爸爸,你不能不要我!”小孩裴擒虎一边哭一边跳下座位,牢牢抱住李信的大腿,“爸爸,别不要我!就算我吃完泡芙了你也别不要我!”

     李信:???

     小裴擒虎哭的凄惨,问微信的女孩都懵了:“你们这是?”

     “爸爸,我知道家里穷,你不想要这个家了,”裴擒虎继续哭,“但是我舍不得你!你别不要我!”

     问微信的女孩皱起眉,嘟囔了一句什么,然后大声说句对不起就走了。

     李信看她的嘴型,猜出她说的是“渣男”。

     李信脸都黑了。

     裴擒虎哭的声音大,店里客人都看过来了,李信看见他们交头接耳地在说什么,他气的想把裴擒虎的脑袋塞进蛋糕里。

     “虎子,”打是不可能打的,李信气得咬牙切齿,“别闹了。”

     裴擒虎慢慢收住哭声,凑到李信旁边笑得贼兮兮:“我厉害吗?现在你的桃花全没了!你身边只有我了!”

     李信拳头捏的咯咯响。

     何止是桃花没了,面子都没了!

     “虎子,来日方长,”李信气极反笑,把奶茶递给裴擒虎,“到时候新账旧账一起算。”

     裴擒虎虎躯一震,感觉自己危险了。



     明弈

     明世隐不是第一次带小孩,他以前当过几个月的幼师,所以他知道要怎么对待这个年纪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“晚上睡觉不可以吃糖。”明世隐蹲下来,平视变成小孩子的弈星,“会蛀牙哦。”

     弈星乖乖摊开手,把手里攥着的大白兔奶糖递给明世隐。

     明世隐揉揉他软软的头发,道:“时间不早了,去刷牙洗脸,然后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 弈星嗯一声,顿了顿,小声道:“今天可以给我念睡前故事吗?”

     弈星很少要求明世隐做什么,有时候明世隐想为他做什么都找不到机会,如今弈星开了这个口,别说是讲故事,就算是写故事他都会立刻答应。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”明世隐一口答应,“等下选一本你喜欢的童话书,我一会儿就过来。”

     弈星道声好,笑着跑了。

     明世隐回到书房,抓起红笔迅速批改完剩下的几本作业,然后冲了个澡,出来后去厨房热了杯牛奶端进房间。

     弈星已经躺好了,手上还抓着一本崭新的童话书。

     明世隐掀开被子躺进去,拿过那本童话书看了看:“那我们今天就讲快乐王子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先把牛奶喝了。”明世隐把热牛奶递给弈星。

     弈星爬起来喝完牛奶,他咂咂嘴,道:“下次可以多放一点糖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明世隐道。

     弈星躺好,往明世隐那边凑了凑。明世隐靠在床头,翻开书:“在一个遥远的国度……”

     弈星眯着眼,往被子里面缩了缩,让被子盖住嘴巴。明世隐见状,把他的被子往下扯一点,扯到了下巴以下。

     明世隐一边讲故事,一边轻轻挠着弈星的头发。故事讲完之后,弈星眼睛完全闭上,看样子快睡着了。

     明世隐关掉床头灯,轻轻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明天还想听故事。”弈星小声嘟囔。

     “好。”明世隐道。

     “以后也想听故事,”弈星顿了顿,声音又小了一点,“这样会不会很幼稚呀?”

     “不会,”明世隐轻拍他的背,“不幼稚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不会嫌我麻烦吗?”弈星有点迷糊了,像在说梦话。

     明世隐低声笑笑,手指卷着弈星的发尾,温柔道:“不会,我怎么会嫌你麻烦呢?我那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弈星唔一声,没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明世隐曲指,指关节轻柔地刮了刮小孩弈星软嫩的脸。

     “好梦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呼,赶上了,今天我生日,祝我生日快乐!


谢谢各位的陪伴~祝我开心,也祝各位天天开心~

左位组随机掉落~

评论(50)

热度(2650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