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衍www.(重生版)

如同废墟的我

唠唠我的2021

21年最后一天了,想要写个潦草的总结来跟各位唠唠嗑,顺便说说我产过的饭。



《当alpha/omega处于易感期/发热期》这是今年年初写的,我一直喜欢abo,所以就写来让自己和大家一起快乐快乐。中途alpha翻过几次,现在又翻了,这边我没放链接,我补在wb,想看的可以去找找~


《温暖予你》是我受了歌(坠落星空)的影响,于是就有了这篇文。另外我有个私心,总觉得如果阿懿幼年幸福,长大后一定会成为那种温柔的人。我确实私心重,这篇文OOC确实严重,以后我会注意。


《一无所有》参加超懿元宵活动写的,本来是想写be,后来没忍住,实在没舍得,还是决定写he了。


《抓住小朱雀》龙雀是我的心头好,所以就决定写了。想看青龙铠孵蛋,想看他把朱雀养大,所以就写了篇温馨龙雀。以后有机会会换个风格再写龙雀。


《身边有只可爱鬼》有天做梦突然梦到一个魂魄站在旁边看一个金发男人,于是这篇文就产出来了……对应的前世我还没写,会尽快填坑的哈哈哈。


《关于信虎二三事》信虎端午节的特殊掉落,小甜饼我可喜欢了嘿嘿嘿。


《谁要和他谈恋爱》112信虎日的活动产物,栗籽点的梗,我也喜欢我就写了,嘿嘿嘿。


《当对象变成小朋友》早就想看他们带娃了,正好过生日,写来爽爽嘿嘿嘿。


《到了花期》朋友说想看明弈,再加上我自己早就想写了,所以我立刻动笔。影帝和小生的爱情故事嘿嘿嘿,老狐狸明世隐和奶油小生弈星谁不爱呢,反正我爱了嘿嘿嘿。


《裴擒虎/李信的日记本》算是个细细碎碎的日记体啦,想为信虎多整点粮,所以就写了~我也是真的喜欢那种别别扭扭的小两口~


《马超的日记本》我还记得这个,咳咳咳,只是现在有点忙就搁置了,也是想写点小日常顺便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鸽,唔,有时间一定补上!!


《宝贝养成计划》这个合集都是我的一些摸鱼产物,比如魔改的童话故事啦,整活的随笔呀,我觉得完全可以当睡前故事看看,嘿嘿嘿。


《再多喝一杯酒》万圣节活动的产物。群里喊铠约的人多,所以就决定写铠约。早就想写了,正好抓着这个机会写了。


《白月光如此难忘》做梦的时候梦见有人抱着一只黑猫在一个墓碑前说话,醒来后难过了很久,然后就有了这篇文。个人认为这篇文的ooc还是比较少的,算是我的一个进步吧!


以上就是我在2021年的所有产出,我来LOF500+天,从一开始的0人关注到现在的1k+,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鸽子,谢谢各位愿意等我龟速前进,听我讲完所有故事。

在此,我真心的向各位表达我的感谢,谢谢你们每一个关注红心蓝手评论和私信,你们给了我莫大的鼓励,让我在产粮道路上继续前进。



顺带一说《七年七年》这篇文我封掉了,以后也不会再写云亮,退坑啦~


我的文一般4k起步,我比较磨叽,写一篇文要两小时以上,粗修一遍再精修一遍,一起算下来就要花挺多时间,所以我咕咕是有原因的(找借口)!


最后,还是对各位表示衷心感谢。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咕咕努力,也会慢慢提高自己的文笔,继续给大家讲故事。


至此,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~


✨我是江衍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