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衍www.(重生版)

如同废墟的我

马超的日记本🐺

Day    8         多云


     今天下午司马懿有一节体育课,我翘掉了我那节思修,顶着太阳跑去了操场。

     他们的体育老师是一个体格很壮实的男人,那个老师带他们做了热身训练,然后带着他们跑了两圈。

     我看见司马懿了,他就站在最后一排。我趁他们跑步的时候绕到他们集合那边站着,操场上人很多,他应该看不到我。

     他们跑完回来的时候,我就从后面盯着司马懿看。他穿了条短款的工装裤,上半身是一件纯白的宽T恤,这会儿我更感觉他瘦了,胳膊腿都是细细的。

     他们老师让他们自由活动,不用集合。我想上去跟司马懿打招呼,但他旁边的人勾着他的脖子去打球了。

     ……真讨厌,只有我才能对懿哥哥动手动脚。

     他们勾着司马懿往篮球场走,我就悄咪咪跟在他们后面走,为了装的更像路人,我还掏出手机边玩边走,今天光线太好,我还拍了几张司马懿的照片。

     话说今天的照片都很适合做壁纸,我的懿哥哥果然360度全方位无死角,怎么拍都好看!!

     我跟着他们进了篮球场,幸好篮球场里也有很多人,我找了个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坐着,随时做好拍懿哥哥美照的准备。

     结果司马懿向我走过来了。

     我当时真的是,怎么说那种感觉呢!头脑发胀,脸好像要烧起来。司马懿把他的手机递给我,让我帮他拿着。

     我立刻就接着了,他说一会儿打完球来找我拿,让我等等他。

     我就说好,让他放心打。

     原来司马懿早就发现我在了,我还以为他没看见我。

     我拿着他的手机,坐的离他们那边近了些,我看着司马懿传球,看着他投篮,看着他跳起来时被风掀起了T恤下摆,露出劲瘦的腰。

     我突然发现,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,我喜欢他喜欢到哪怕他对我爱答不理,我也愿意继续喜欢他。

     白哥说我像舔狗,我说我这不叫舔狗,叫深情专一。

     或许司马懿是有一点喜欢我的,不然以他这性格,要是不喜欢我,怎么会同意我靠近他呢?

     中途司马懿打累了,他喊了个人上场,自己一边擦汗一边往我这里走。我站起来打算去帮他买瓶水,可一个长发女孩从一边跑了过来,递了一瓶冰水给他。

     当时我脚就立在原地了,我走不过去。

     司马懿他接了女孩子的水,一边喝一边说着什么,女孩子笑得很开心,他也笑了,还伸手弹了一下女孩的额头。

     我也说不清我是什么心情,反正就觉得,我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 然后我叫住了司马懿的一个同班同学,我说我有事先走了,让他帮我把手机还给司马懿。

     我转身就走,感觉心里都空了一块。

     啧,我这真的是出师未捷身先死,还没谈恋爱就先失恋了。


(马超烦躁地抓抓头发,关上本子之后把笔摔进了抽屉。旁边的李白哎了一声,问他出了什么事。马超不肯搭话,拿着衣服走去了浴室。

刚进去没多久,李白喊道:“超儿,你特关给你发消息了!”

浴室里的水声立刻就停了,马超围着浴巾嘟嘟囔囔地走了出来:“发就发嘛,我又没多惊讶。”

李白嘁了一声,看着马超快速擦干手后抓起手机,后者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变化,最后居然心情极好地哼着歌进了浴室。

李白实在没忍住,喊道:“马超,你是不是中蛊了?

马超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中,没回李白的话。他满脑子都是司马懿刚刚给他发的那条消息——

“她是我妹妹。”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了来了!努力一天一更!
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