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衍www.(重生版)

如同废墟的我

【信虎】与G计划告别

*摸个鱼,有空了再填坑

*高材生研究员信x实验品B转O虎

*ABO,微虐,HE

*请忽略细节和我烂兮兮的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裴擒虎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漂亮且昂贵的水晶吊顶,他动动手脚,发现自己被人绑在了一张躺椅上。

     “神经病,从来不出现,只会用下三滥的手段。”裴擒虎骂道,用力扭着手腕,想把绑着自己的绳子弄松一些。

     但绑绳子的人没给他弄松绳子的机会,绳子依旧死死绑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裴擒虎气的骂了两句脏话,他手脚动弹不得,胸前也被绳子围了几圈,他连用牙去咬绳子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 “让老子逮着你,非叫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裴擒虎大喊道,拳头捏的咯咯响。

     他不知道是谁把他带来了这里。那天他像往常一样骑车回家,刚走进单元楼就被人从后面捂嘴迷晕了,再醒来的时候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
     这里没有任何能跟外界沟通的电子设备,之前能自由活动的时候裴擒虎透过唯一一扇窗子往外看过,除了能确定这是一处私人庄园,他找不到任何线索。

     房间的门窗都是锁着的,而且门窗都不是一般的坚固,他拿椅子砸都没把它们砸坏。厨房里的冰箱永远是满的,里面总会填上新鲜食材。他曾试图在晚上装睡,然后观察是谁进了这个房间。

     但是,无论他装睡时精神多好,最后总会莫名其妙睡着,第二天一醒,冰箱又会被塞的满满当当,就连面包都是当天的日期。

     他无法跟自己家人联系。平时他也不怎么往家里打电话,家人都习惯了,就算一整个暑假都不打电话回去,他们也只会以为他是去哪里享受暑假生活了。

     想起昨天在面包上看到的日期,裴擒虎咬紧后槽牙,再过三天就到开学的日子了,到时候他的朋友一定能发现他没去学校。

     裴擒虎深呼吸,闭上眼睛强迫自己睡觉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会被绑起来,他也不知道那人打算什么时候给他松绑,他什么都做不了,只好用睡觉捱过这些时间。

     越是想睡着越是睡不着,裴擒虎刚想破口大骂,小腹突然窜上一股奇怪的热意,尾椎骨也一阵一阵地酥痒,像是有人拿羽毛在挠。

     这种感觉太奇怪了,裴擒虎不可抑制地发起抖来。

     身上越来越热,裴擒虎的背都被汗打湿了,他喘着气,眼睁睁看着自己起了反应。

     “你个下三滥,给你虎爷爷下药,”裴擒虎咬牙大骂,“让我抓到你个龟孙子,看我不给你两大耳刮子。”

     裴擒虎在躺椅上剧烈挣扎,捆着他的绳子却一点都没松。越是挣扎身上就越热,他喘着气,仰头抵在椅背上,露出了脆弱的喉结。

     汗水布满额头,打湿了额发。裴擒虎几欲发狂,一下一下地用头撞椅背,嘴里把那人的上下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。

     “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。”裴擒虎睁开眼,一双眼睛湿漉漉的,眼尾发着诱人的红,“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!”

     与此同时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拿起桌上的笔记本翻了几页,手的主人从身上的白大褂口袋里拿出一支笔,在本子上写下一行字。

     “B0712号,实验成功。”低沉的男声喃喃道。

     他垂眸看了一眼显示屏上的画面,目光在那人发红的眼尾停留片刻,很快又移开了。

     关闭着的电子门向两边打开,一个同样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进来,喊道:“李信,博士在找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这就去。”李信最后看了一眼屏幕上的人,拿起笔记本走了出去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文章需要,所以我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把文章打磨出来,是单篇完结还是连载目前还不确定~


突然有的脑洞,希望我能把这个故事讲完整吧!


先给各位一颗定心丸:李信在该实验中做过的事只有两件,一件是记录实验结果,另一件是给实验对象补给食物。


因为本人很鸽,所以这篇文具体出来的时间不确定,有劳各位慢慢等啦~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